搜索新闻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品牌是企业的招牌,也是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近日,在经过产品检验、第三方严格审查等环节,音王有源音柱音箱系统和有源线阵列音箱分别获得“ 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2014年,浙江省坚持市场化运作引导推动相结合,打造全国区域型公共品牌——“浙江制造” 。“品字标浙江制造”是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区域公共品牌,已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放心保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产品,将纳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组织可以在广告、产品介绍等宣传材料中使用认证标志,可以在通过认证的产品及其包装上标注认证标志。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始终定位于中高端,不仅申报的产品是企业的拳头产品,而且起草单位也必须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此前,2012年音王主导起草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行业标准SJ/T 11524《数字调音台通用规范》,于2015年经工业与信息化部批准并发布实施。2021年音王主导起草的《数字调音台》“品字标”团体标准T/ZZB 2409—2021获批发布,自本年10月2日起正式实施。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音王科技荣获“浙江制造标准品牌认证”证书

    一流企业做标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音王正式跻身于“品字标”浙江制造高端品牌的队列,也充分验证了我们的产品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作为一家“品字标”企业,音王始终严格把控产品制造,以“打造全球音视频智能化产业集成”为己任,以技术创新为第一驱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智慧城市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服务。凭借多年来的市场积累,自主研发的音响系统、会议系统、教育系统、指挥系统等产品成功应用于大型体育场馆、剧场剧院、高等院校、政企机关等众多大型项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未来,音王将继续坚持以标准引领,持续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满足市场品质需求的高端产品,不辜负“品字标”这张金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