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GON亮相中韩贸易投资博会CEC展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落实中韩自贸协定成果、推进中韩经贸交流与合作、打造中韩两国高端产业集聚、高端研发引领、高端人才支撑、高端品牌经营的中韩经贸合作标杆平台,2021年10月29日-11月2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苏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畅通产业循环,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设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中韩贸易展区和投资展区3个展区,展示规模近3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05个,参展企业121家。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主要展示中韩产业园建设与发展成果,重点突出江苏对韩交流合作情况,展示两国四园及12个友城经贸文化。

    着眼展会,健康医疗、跨境电商、高端商贸、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百花齐放,为展会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产品,令参展人员目不暇接。但究其根本,立足于以信息技术为时代背景的现代社会,信息即是关键!任何领域及企业的发展,亦或是拓宽发展赛道与国际接轨,无一例外依托于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基础之上,而网络是信息传递的根本,网络信息安全的构建会越来越重要。

    身为“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的中坚力量, CEC中国电子受邀参展,参展期间CEC中国电子以实物演示、互动体验、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CEC中国电子在网络信息、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应用。

    作为CEC中国电子旗下冠捷科技集团的自有品牌,AOC携旗下智能电视及AGON电竞显示器亮相CEC展台,通过硬核显示设备搭载国产PK体系,向参展人员强有力的展示了其在信息领域的技术实力!

    展会现场,AG274QX专业电竞显器凭借强劲的性能,展现了自身在信息技术以及电子竞技等领域的优势与可发展性。QHD高分辨率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带来逼真的视觉体验;170Hz高刷新率、快速液晶1ms疾速灰阶响应时间搭配Adaptive-Sync同步技术(支持FreeSync™),告别画面撕裂、卡顿等现象,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给体验者带来更贴近真实的临场感,吸引众多参展人员亲身体验。

    开放创造机遇,合作带来共赢。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展示了各领域发展的尖端成果,同时也也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在5G与智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AGON爱攻将基于自身产品战略布局,持续不断地通过研发、生产的优势,推动产品的迭代和集团的经营发展,为信息技术产业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