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推出户外LED显示屏,7680Hz产品将进驻巴萨诺坎普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19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专业显示解决方案部门PPDS(Philips Professional Display Solutions)近日宣布进军户外LED显示器市场 ,并发布了刷新率达7680 Hz的Urban LED 6000系列户外LED屏产品。

    飞利浦Urban LED 6000系列显示屏的亮度可达10000尼特,对比度可达5000:1,刷新率达7680Hz,足以在阳光直射下清晰显示。同时该系列显示屏也拥有IP65 防尘防水等级和良好的耐温范围,可在-20~+50℃下正常工作。

    飞利浦Urban LED 6000系列显示屏的像素间距为10mm,整体采用模块化设计,运行功率280W/m2 ,可选规格为120x120/120x90/90x90m2 。

    PPDS还表示,作为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Spotify诺坎普球场改造项目的官方独家供应商,其将为这一传奇球场供应总计2000m2 面积的户外LED显示设备,包括两个“Concourse Ring”和三个视频记分牌。

    据分析机构 Spherical Insights 研报,到 2032 年全球户外 LED 显示器市场规模将达 298.7 亿美元,相较 2022 年的 75.8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45.2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 14.7%。飞利浦商显凭借自己在商用显示的多年深耕和创新产品,将这一高速增长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