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ONIC Air系列柱型扬声器 : 纤细小巧 卓越音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1 作者:佚名

    新品推荐丨PHONIC Air系列音柱 : 纤细小巧 卓越音效

    适用于具有苛刻声学要求的中短距离应用环境

PHONIC Air系列柱型扬声器 : 纤细小巧 卓越音效

    Air系列柱型扬声器是一种理想的声音解决方案,适用于具有苛刻声学要求的中短距离应用环境。这一新系列扬声器是PHONIC工程师多年应用经验的成果,体型纤细小巧,能在工程应用中提供卓越的音质重放效果。

    Air30、Air50、Air120型号是三款垂直阵列,由3.5"全频单元(0.75英寸VC)垂直排列组成,并且都搭配了高音驱动器扩展高频响应,特别定制的强磁橡胶边单元,确保线性和一致的功率处理。纸盆由防风雨处理过的纸制成。轻盈优雅的外壳采用积压成型的铝型材料,后面板上有IP65的防水法兰接头和专业卡线端子两种接线方式,所有型号均配有2轴可调壁挂式支架,无论何种安装方式都能得心应手。

    这些纤细而不引人注目的扬声器可与AirSub低音炮相匹配,AirSub采用两个10"长冲程低音单元,深沉的低频响应是Air全频的完美搭配,能够为工程商提供经济、高效但专业的固定安装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