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4盛大开幕,aiwia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2024年4月17日,备受瞩目的InfoComm China 2024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盛会,此次展会吸引了4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参展,共同展示前沿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集成体验技术。在这场视听盛宴中,中国品牌艾华aiwia凭借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携多款明星产品四大解决方案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期间,艾华aiwia的产品受到了来访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无论是专业观众还是行业人士,都对艾华aiwia在音视频领域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机备份双重保险其中,最受关注的双机备份解决方案演示了全方位双主机镜像备份、双主机热备份、双网络备份、双电源备份。主要展示了艾华aiwia明星产品Axe-8000I系列音频信息处理服务器, Axe-8000I系列音频信息处理服务器以其功能强大、灵活稳定、可扩展性高的特点,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咨询了解。该产品拥有128×128 Dante通道,采用千兆网络传输,并提供网络传输备份功能,确保了音频传输的稳定性和高效性。此外,Axe-8000I还支持自定义添加独立的AEC模块,最大支持96路AEC处理,有效消除会议中的回声和噪音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Axe-8000I还具备双主机备份(镜像/热备份)模式,确保在设备故障时能够无缝切换,保障会议的正常进行。同时,该处理器内置多通道音频播放器,支持WAV、MP3等格式,并支持定时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和便捷的音频播放体验。

    用户界面随心自定义除了双机备份解决方案外,艾华aiwia展示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同样是一大亮点。该区域设置数字音频矩阵处理器Axe-128N进行演示,这款产品拥有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采用了高保真音频技术,可以带来清晰、纯净的音质,用户在开会时也能享受极致的音质体验。

    同时,还支持自定义用户界面控制功能,可设计个性化的用户控制界面,亦可编辑图形化的场景布局界面,对音频系统进行集中式管理,进行统一灵活的控制,实现对整个音频系统信号路由传输的监视和控制,简化操作人员的繁琐工作,轻松地完成各种会议任务。在现场来访观众进行了实操体验,赢得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Axe-128N在展会期间还荣获了InfoComm China战略合作媒体《InfoAV China》颁发的最佳产品奖,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认可度。

    有源音箱现场试听体验有源可调指向性音箱DA-12-AIM则是艾华aiwia的又一力作。该产品采用12个3.2英寸高品质全频单元,内置12路DSP和功放模块,DSP可调扬声器的覆盖角度,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精准和灵活的音频覆盖方案。同时,高性能DSP处理芯片、48kHz采样率、24bit AD/DA转换等先进技术,保证了音频处理的质量和效果。艾华aiwia在现场搭建了可调指向扩声试听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的举办,不仅为视听行业带来了一场技术和产品的盛宴,更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此次参展,艾华aiwia不仅展示了其在音视频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创新产品,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艾华aiwia将继续秉承自主研发和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

    InfoComm China 2024展将于4月19日闭幕,艾华aiwia展位号EH5-01,精彩还在继续,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标签:InfoCommaiwia音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