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荣获“2021-2022年度厦门市外贸自主品牌培育企业之出口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厦门市商务局为进一步增强外贸发展内生动力,加快培育本地外贸自主品牌,根据《厦门市商务局外贸自主品牌培育三年(2021-2023)行动方案》,经过初审推荐、复审确认及网上公示,现认定31家企业为2021-2022年度厦门市外贸自主品牌培育企业。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2022年度厦门市外贸自主品牌培育企业之出口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华),总部设在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厦华创立于1985年12月,36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显示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与制造。

    厦华采取国际市场ODM和国内市场自主品牌“XOCECO厦华”(中国驰名商标)“PRIMA”(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并举的经营策略,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团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交互式电子白板、商用大尺寸显示屏、数字标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液晶电视、网络/智能一体机等优质影音显示产品,同时也不断拓展多媒体、物联网、云服务等领域。目前公司研发制造的产品已覆盖应用到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海外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全球智慧商显方案提供商,厦华将不断以打造自主品牌为引领,形成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