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柔宇科技“柔性+5G”打造智慧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图 |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C07柔宇展位

    11月1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智算未来”为主题。作为全球柔性电子行业的领航者,柔宇本次带来了FlexPai 2折叠屏手机、RoWrite 2智能手写本、RoMeeting智能会议铭牌系统、柔树、车载柔性屏解决方案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柔性电子与5G技术融合的广阔前景。

图 | 柔宇带来了多款柔性电子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数字化发展,展现更多数智化应用创新场景与5G+数智化前沿科技成果,中国移动在本次大会上打造了5G+大型数智化展馆,实现5G SA网络高密度全覆盖,打造现场实景沉浸式网络体验。来宾也可尽情体验展馆中各种5G创新产品。

    作为万物互联时代重要的交互技术,柔性电子技术是5G发展道路上重要的应用技术。万物互联已经成为未来发展主要方向,想要形成真正的万物智慧互联,需要互联、计算和感知这三大核心基础领域的支持。在这三大核心基础领域中,互联代表着数据传输,目前5G作为智慧物联网最核心的通信技术,为物与物之间的连接形成基础的保证;而感知则代表的是人机交互,在时下的智慧物联网产业中,柔性电子技术正在成为人机交互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图 | FlexPai 2、RoWrite 2成为大会上的“网红”展品

    通过柔性显示技术,柔宇推出了FlexPai 2折叠屏手机,打破了传统刚性屏幕在增大尺寸时会降低便携性的局限,让手机可以承载更多娱乐、办公功能。FlexPai 2支持SA、NSA双模,5G双卡双待,7模46频,包含9个5G频段,支持全球主要网络频段,并可收发5G短信。同时,FlexPai 2还搭载了柔宇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7.8英寸的大屏可以通过更快速的5G网络带来更加震撼的在线影音体验。在移动办公时用户也可以使用三分屏,同时打开邮件、文档、PPT等应用高效办公。有5G网络的支持,也不用担心多开应用会挤占带宽。

图 | 参观者兴致勃勃体验柔性创新产品

    柔性电子技术与5G的融合,不仅局限于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领域。柔性显示屏、柔性传感器可以附着于任何形状、任何材质的物体表面,让以前无法搭载硬件的物体成为智慧物联端口。

    目前,柔宇已在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办公教育、智能交通六大行业,推出RoWrite 2智能手写本、RoMeeting智能铭牌系统、柔性屏T恤、柔性屏礼帽、柔屏智能音箱、车载柔性显示解决方案、柔性屏酒瓶等创新产品。并与路易威登、空中客车、泸州老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推动柔性电子与各行各业融合。RoMeeting智能铭牌系统也登上博鳌文创周、中关村论坛、世界顶尖科学家大会等高端论坛、峰会,展示了柔性电子技术助力高端会务的“另一可能”。

图 | 柔宇展示FlexPai 2折叠屏手机和成熟的铰链解决方案

    随着柔宇与中国移动的深入合作,柔性电子技术将与5G进一步融合,一同有力推动经济社会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让大众能够体验到5G时代数字科技与AI计算变革带来的美好改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