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市公安的大脑和中枢,公安情指中心集“综合情报、实战指挥、联合作战、大数据应用”四项功能于一体,是整个联合作战指挥体系运行的载体和依托。情指中心的数字化有助于音视频、业务数据等信息集中展示,能够帮助工作人员更为客观的了解业务状况,做出准确的判断决策。

    近日,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河南某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及广西某县公安局进行数字化转型,解决了公安局内部控制系统的可视化调度、视频监控平台对接及各业务系统平台的统一展示,推动公安机关进入数字化时代。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项目亮点

    1.全域共享 数据入屏

    情指中心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各种指令全部由这个“中枢”深度研判之后,发出最高指令。因此,能够清晰接收各方信息并在此基础上迅速做出判断显得尤为重要。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各类网络环境实现跨地域视听可视化信息的连接调度,多样信息汇聚在MICS云中,打破信息孤岛。

    在河南某市公安局情指中心项目中,无论是指挥大厅、情报合成区、110 接警区、图侦、决策室、内部会议室等区域的业务计算机、会议摄像机还是作业席位等的音视频信号均可在MICS云中汇聚。工作人员可通过PAD端对以上信号进行调度上屏,所见即所得的方式简单便捷。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公安局情指中心往往需要对接大量视频监控信息,在该项目中,通过平台对接,接入了一万八千多路IPC画面,后续根据需要还能够进一步扩充。为保证系统运行安全可靠,保障万无一失,该项目采用服务器双备份机制,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2.化繁为简,预案一键上屏

    上海寰视打造的云拼接显示屏(以下简称:云屏)能够通过网络互连实现任意规模的大屏拼接,无需外围拼接设备。

    在某县公安局项目中,上海寰视使用6块云屏作为2x3拼接屏。云屏自带拼接系统,可将传统设备的功能聚合为一,简化系统结构。在降低系统成本的基础上,实现了大屏的开关控制。工作人员可通过PAD端对上屏内容进行管控,对各业务系统平台画面进行实时预览。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3.各类平台终端无缝接入

    在河南某市公安局情指中心项目中,涉及多个系统,包括不同品牌的安防平台、会议终端、高分服务器、坐席管理系统等等。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可以无缝接入各类平台及终端系统,工作人员可在pad端对以上平台、终端及系统内的内容进行上屏,无需低效切换控制器,保证了工作人员舒适的使用体验。 

精品案例 | MICS云助力公安局数字化转型

    公安机关面向数字化的转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迭代、不断改善的过程。未来,上海寰视将再接再厉,助力数字公安建设开新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