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品视线 | AKG ARA 双拾音模式 USB 话筒 :无边创意,随性释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乐享出发,音无界限。传奇音质+卓越出境美学= AKG ARA 双拾音模式 USB 话筒。无论你是艺术家、网络主播还是视频红人,都可以和 AKG ARA 一起探索声音的无限可能,享受灵感迸发的畅快发声!

    传奇声学 律动不凡

    汲取 AKG 传奇声学工程精华,集成  AKG 自适应拾音头阵列技术,两种拾音模式(心型、全向),可自由切换指向,提供优秀临场感,打造高品质的声音效果。24bt@96kHz超高解析度音质,可承受120dB最大声压级,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响应。

    多种应用 灵动适配

    一麦多用,每个场合都游刃有余。高适配性,附赠免费下载 ableton 11 LIVE 录音软件,可和多种场景应用软件无缝协同。高保真声音,大幅提升视频会议效果;清晰通透的音效,激情电竞,畅享无界沟通;利用麦克风底部的接孔插入耳机即可零延迟监听声音,无论您是播客主持人、艺术家还是视频up主,都能最大程度优化您的作品和录音质量。

    现代设计 极简有型

    卓越设计,打造精彩出境美学,多样化安装方案,可搭配集成式底座,可连接到任何标准麦克风吊杆支架,多样化安装方案,完美融入各种环境,随手一拍都是质感大片。极简化设计,只需简单布线即可连接到 PC 和移动设备。

    无边创意,随性释放。创意整装待发,未来之声就在眼前,和@哈曼国际专业 一起,即刻进入 AKG ARA 双拾音模式 USB 话筒的创意世界!

    课 程 培 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