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航商务舱指定耳机:爱科技AKG N60 NC 抗噪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可以说是主动抗噪耳机百花齐放的一年。不仅只有Bose,就连Sony、Sennheiser等等大厂也推出了新一代的主动抗噪耳机,而AKG也不例外,针对商务旅客推出了N60 NC主动抗噪耳机。

    N60 NC搭载主动式抗噪功能,藉由耳机上的麦克风侦测外界噪讯,再透过耳机内部的运算芯片产生反相声波,抵销外界的噪音,让您清晰地听到音乐。此外,N60 NC采用充电式锂电池供电,可透过USB孔充电,让您不用为更换电池的问题感到困扰。根据原厂提供的资料,在电力充满的情况下,电池续航力可达30小时,在航程中,可以不用过于担心抗噪功能因为电力不足而中断。

    N60 NC不论外型或功能,均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采用轻巧的覆耳式设计,不但比一般头戴式耳机更方便携带,又不会过分牺牲单元口径与低频量感表现,而折迭式设计,再加上精美的收纳匣的保护,让您更方便将N60 NC收进包包内,又不用担心耳机受到挤压而损坏。

    设计简洁洗炼的N60 NC共有黑、白两种款式,低调又不失质感的金属外壳,完美搭配商务人士的成熟气质。AKG设计下的N60 NC,不但获得知名3C产品网站CNET评选为2016最佳主动抗噪耳机,更荣获德国Lufthansa指定为商务舱使用耳机。此外,AKG也推出了无线版本的N60 NC,以蓝牙联机,聆听手机音乐更为方便!

AKG N60 NC.jpg

    器材规格

    阻抗:32欧姆

    最大输出功率:30mW

    重量:150g (5.3 oz)

    线长:1.2m

    端子: 3.5mm mini-jack

    频率响应:10Hz ~ 22kHz

    效率: 123dB SPL/V@1k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