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回顾,迪生自研产品发挥“技术优势 ”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10月23—25日,为期三天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在“新基建”“双减”等政策深入推进的背景下举办,围绕“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特色创新办展模式,重在展示教育装备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以宣传先进的教育装备产品、模式和理念,进而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

    迪生受邀参展,并携“三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成为现场关注焦点,展会期间,向观众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动作与手指捕捉的最新成果,展现实时的虚拟交互式教学。迪生积累了多年的动画制作与虚拟制作服务经验,这可以发挥其技术优势更好的与院校进行合作。

    展会期间,迪生Hang Engine 手部运动捕捉系统与迪生子公司幻威HVC动作捕捉系统大放异彩,深受各大院校以及行业的青睐。Hang Engine 手套在短时间内可获得精准的手部运动数据,因而可制作出市场上最精准、最逼真的手部运动动画。这为学生后期整理关键帧减少时间和成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动画制作。

    HVC动捕系统可以应用到快速动画制作、课堂教学中,以捕捉人物表演、实时观看动作画面效果。其设备不仅操作简单、体积小方便携带,还可捕捉精准的数据,能帮助学生直观分析人物的最佳动作,实现虚拟世界走入现实。展会期间,观众还亲身体验了HVC实时互动的效果,感受到了科技赋予动画制作的技术魅力。

    技术已经成为教育生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未来将继续影响、改变、重塑现代教育体系。发挥技术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需要企业与学校不断加深合作,才能共同促进教育变革。迪生将继续探索数字制作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多方面应用,不断革新产品,以科技赋能教育,为教育现代化发展添加更多新功能。

    12

    关于迪生动捕及虚拟制作

    迪生数娱在动作捕捉方面拥有二十年的动捕服务经验和一套成熟的技术操作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顶级的动捕技术和专业的定制化服务。为客户呈现出可以表达内心情感的面部表情、会呼吸有温度的肢体表演、灵巧生动的手指动作。加上迪生自主研发的虚拟制作系统,可以同步主播移动的虚拟场景,实现虚拟角色实时互动的虚拟效果,虚拟角色与真人主播实时互动的AR效果,虚拟角色与真人主播在虚拟/真实场景中实时互动的MR效果,迪生还拥有大空间交互虚拟制作棚,可提供三维资产和虚拟内容制作,为您打造全面专业的虚拟直播方案,以最高效率提供最优质数据为服务准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