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非线上广播媒体Vibez.Live使用Type R调音台,开启数字领域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南非线上广播媒体Vibez.Live应用了Calrec Type R调音台。该项目是由Calrec位于南非的合作伙伴Wild & Marr所负责,发挥了其强大的功能、极强的灵活性和出色的音质。

    这家两年前成立的电台,现配有一台6物理推子基于AoIP的Type R调音台;其具备双层翻页功能,可一键切换。Vibez.Live还为其配备了Type R的多功能触屏面板,以实现更多的控制操作。

    在电台启用后的18个月里,我们尝试使用了各种设备,其中包括模拟调音台。我们发现设备需要升级,以提升我们的生产力。我们与Wild & Marr讨论了关于Calrec基于AoIP的Type R广播系统,这立马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John Badenhorst

    Vibez.Live的联合创始人兼负责人

    当安装了Type R调音台之后,Vibez.Live的在线交流立即涌现出大量的听众,得到提升后的音质大获听众好评。

    Calrec Type R具备有一个布局简洁的面板和高分辨率的的触屏。光滑、紧凑的设计与Vibez.Live演播室的环境风格完美贴合,Type R占用的空间小,虽然体积小但其能力和效率远胜于其他体积更大的调音台。

    Vibez.Live主要播出60年代到90年代的音乐,最近几个月推出了每周一次的节目——《迷幻Vibez》,与Denon DJ SA和Midi Music一起播出。

    “虽然Type R机箱有足够的I/O能够满足我们目前的需求,但我们还是额外购入了一个Type R模拟I/O接口箱,它可提供额外的16个mic/line输入和6个GPIO接口。”

    John Badenhorst

    Vibez.Live的联合创始人兼负责人

    Wild & Marr的广播工程师Dwaine Schreuder也对此评价道:“这款调音台极具优势,且安装简单;通过网络连接,摆脱了传统演播室中繁琐的线缆部署。”

    不仅如此,Calrec的国际销售经理Graham Murray也说道:“在广播市场上,传统电台和流媒体电台的竞争都很激烈,但音质是必须保证到位的。Type R的多功能属性,例如能够通过简单的网络连接添加更多的推子面板,Vibez.Live能够更稳定地操控台子。我们很高兴电台在与观众互动的层面上展现更高的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