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在开普敦召开出口战略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31日消息,国内知名家电品牌海信公司昨日在南非开普敦隆重召开出口战略大会,会议为期2天。30日举行战略大会、新品发布以及工厂参观、南非海信工厂两周年庆典等活动。31日将举行非洲出口业务研讨会、终端参观走访等活动。

海信

    南非贸工部工业发展部部长玛贾贾、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荣岩松、西开普省经济发展部部长索利·弗利、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立蓓、海信国际营销副总经理朱聃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非洲、中东、拉丁美洲等60多位客户参加此次大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出口大会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非洲等地区客户展示海信南非公司作为品牌根据地的整体实力,并对各出口国家的市场诉求进行了解,加强经销商和代理商的信心,进一步拓展南非生产基地的辐射作用,为开拓其他周边区域及市场提供助力。

    海信南非工厂是2013年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祖马的共同见证下投建实施,工厂总面积10万平米,具有年产40万台彩电和40万台冰箱的生产能力。在产能合作的主题思路下,中南经济合作快速发展,海信南非公司也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经过两年多的本土化经营,海信已经成为南非当地的知名品牌。

    近年来,海信电视显像技术实现“弯道超车”,就能管窥海信人对技术创新的孜孜以求。凭借创新的ULED技术优势,海信电视在海外市场高歌猛进。据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海信电视以6.2%的市场份额居全球第4位、海信4K电视以11.3%的份额跻身全球市场前3强。尽管品牌排名只是一个虚拟的数字,但它体现了企业的品牌实力,更是一个企业发展前景和实力的证明。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