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IMA厦华携智慧黑板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展出智慧互联黑板、双拼智慧黑板、红外零贴合智慧黑板、厦华白板软件等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23日,教育装备展示会">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最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品牌展会和行业盛会,是教育装备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共有1300余家知名企业共襄盛举,探索教育科技新方向。

    作为专业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RIMA厦华受邀参展,带来最新研发的智慧互联黑板、双拼智慧黑板、红外零贴合智慧黑板、厦华白板软件等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教育规划,作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PRIMA厦华,秉承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的理念,为幼教、K12、高教、教培提供智慧课堂教学硬件设备与信息化教学应用软件,支撑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助力”三个课堂“应用全面开展,推动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厦华双拼智慧黑板

    不仅是双倍的开阔视野,无缝组合大大提升互动黑板在教学场景下实际应用。既可合二为一立体授课,也可拆一为二多视角联合教学,满足常态化教学需求。

厦华智慧互联黑板

    集传统黑板和一体机为一体,通过板书与多媒体的运用结合,提高课堂效率,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减轻一体机对师生的辐射。

电容全贴合智慧黑板

    主屏采用高端电容屏,通过无空气层全贴合电容技术让指尖触达屏幕的每个像素,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触控体验。

红外0贴合智慧黑板

    实现超低z轴1.8mm书写高度,让书写更加流畅自然。

    信息化教育远不止于硬件设备,完整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才是能真正助力教育信息化落地的制胜法宝。优质的信息化产品如何才能实现常态化使用,关键在于是否能切实有效地提升教学效率与效益。因此,厦华在优化硬件教学设备的基础上,不断探究内容资源平台的建设。以设备加资源加平台的配套解决方案为提高教育信息化质量助力。

    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六年自主研发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PRIMA厦华紧跟国家教育政策潮流,聚焦政策新方向,在深化信息技术应用的同时,厦华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通过对用户的真实反馈研究,不断革新产品、完善方案,期望为教育行业提供专业的教学设备、优质的内容资源以及高效的应用平台,以科技赋能运用,为现代化智慧教育创造更多可能。未来,PRIMA厦华将继续以自身实力打造品牌特色,以优质服务护航教育品质,同绘教育信息化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