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赞奇科技出席2021中国文化科技融交会,践行数字化转型展现硬核“云”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21日-10月23日,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文化科技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国内业界唯一聚焦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的平台,大会围绕“新时代新体系新体验”主题,聚焦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行业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设置文化科技融合典型应用场景、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果、‘红色基因库’建设成果、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成果、数字文化产业五大板块,展示和交易新技术、新产品、新一代解决方案,树立文化科技融合的“风向标”,展示数字文化产业的“创新源”,打造产业数字化的“指南针”。

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现场实况

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现场实况

    展会全面整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化和科技融合企业资源,集中展出应用于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细分领域的动作捕捉、云渲染、人工智能分发、智慧文旅、智慧文博、数字营销、智能影像等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一代文化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文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树立标杆。

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现场实况

    作为国内云渲染行业的领军企业,江苏赞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渲云)应邀参与本次文化科技融交会,我司一直秉承以“客户至上、追求卓越、团结协作、以奋斗者为本”为价值观,以“打造视觉行业生态圈,让云计算为创作带来无限可能”为使命,立足国内联动海外,旗下拥有多款产品,涉及装饰设计、建筑设计、影视特效、动画剧集、工业互联网、VR/AR、智能办公等多领域,遍布全球市场,正朝着全球视觉计算行业领跑者的目标迈进。

渲云展位

    渲云是赞奇科技自主研发并运营的云渲染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建筑设计、VR/AR、互动游戏、影视动漫、工业设计等多领域三维内容制作提供云端渲染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完成三维内容、动画及效果图的渲染计算,规避因本地电脑配置不足导致渲染慢的问题,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户固定资产投资成本,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海量节点无限拓展的极速云端渲染服务。

渲云客户端

渲云客户端

    呆猫是一款运行在云端的超级电脑,是由赞奇科技自主开发,可替代传统电脑的一种新云计算运营模式,它能将计算机的终端系统(即桌面)进行虚拟化,以达到桌面使用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从而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通过网络访问数据中心的虚拟桌面。呆猫致力于解决企业及个人用户普遍的电脑配置不足问题,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云上虚拟桌面服务,全方位打造具有异地协同、高性能存储、海量软件、一键部署等优势的最优产品体验。

呆猫官网

呆猫官网

    2021,中国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赞奇科技(渲云)站在全新的起点,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制定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办事处遍地开花,南北东西联动产业集群一体化发展重塑全国业务发展版图,形成以城市基点为依托的多极化增长新格局,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让渲云云渲染解决方案&呆猫桌面云解决方案以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及普惠千行百业,致力于实现云服务全覆盖,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正如本次文化科技融交会的主题所示:新时代、新体系、新体验,在未来渲云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展现更大作为,着力打造并提供具备安全且智能化、规模且一体化等特性的云端工具和服务,在完成内部数字化转型的同时,还依托产业链,通过数字技术向上下游赋能,带动相关产业链的业态变革,助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可期可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