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广场舞系统如何解决社区生活与广场舞音乐噪音扰民的矛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些用户发现为了有效的降低广场舞扰民情况,有部分社区安装了智能广场舞系统,该种类型的系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清听声学所推出的智能广场舞系统受到了众多使用方的高度评价,这一类型的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无论是便捷性还是效率都是非常突出的,以此在该种类型的系统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够给用户带来的帮助是拥有着多样化特点的,很好的解决社区生活与广场舞音乐噪音扰民的矛盾。

智能广场舞系统如何解决社区生活与广场舞音乐噪音扰民的矛盾?

    首先智慧广场舞系统能够有效解决社区生活难题,在社区生活之中有很多广场舞爱好者,但这种广场舞虽然让运动者提高了运动量,并且增强了运动效果,但是扰民情况则屡屡发生,传统广场舞系统由于使用的是普通的音箱,所以在声音四散开来的状态之下,众多周边村民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在使用清听声学所推出的智能广场舞系统时,则会发生本质上的不同,该种类型的产品有哪些优势呢?此种类型的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具有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清听声学所推出的智慧广场舞系统在使用过程之中是采用了定向发声技术的,这也就意味着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声音才会被清晰的听到,而超过这一设定的范围之后,声音不会对周边的群体造成任何干扰,由于声音的传播模式就有了质的改变,所以即使在广场舞系统所发出的声音较大时,也不会产生扰民情况。

    清听声学智慧广场舞系统有三个型号:V1、V2、V3,每个型号覆盖的人数和面积是不一样的,因此价格也不一样,V1可覆盖30-60平方米,人数为10-20人的跳舞团队比较适合用这款,V2可覆盖40-80平方米,人数为12-30人的跳舞团队比较适合用这款,V3可覆盖80-150平方米,人数为60-100人的跳舞团队比较适合用这款,社区可以根据跳舞团队实际情况来选择相匹配的型号安装来给社区叔叔阿姨来跳舞。

智能广场舞系统如何解决社区生活与广场舞音乐噪音扰民的矛盾?

    智能广场舞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采用的定向声音传播技术是清听声学所推出的业内高端技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具有的效果和传统的喇叭是有本质区别的,传统的喇叭在使用过程中声音的散发模式是不可控的模式,在此种状态之下能够拥有良好效果呈现的可能性就必然会降低,而在采用集成定向发声技术的智慧广场舞系统状态之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具有的综合使用效果将会明显提升,也正是因为这一类型的优势,在清听声学所推出的智能广场舞系统进入市场的初期阶段,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评价。

    清听声学智慧广场舞系统在使用中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扰民情况的发生,而且该种类型的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所具有的综合使用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也能够有效降低不同用户群体的问题。该种类型的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之中能够有效让跳广场舞的每一个用户都清晰的听到声音,由于所采用的先进声音传播技术这一类型的系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具有的综合应用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因此受到了众多使用方的高度评价。此外在音质方面也拥有着较为突出的效果呈现,具有着音质,清晰能够多种需求的效果,除了在广场舞中使用之外,在社区各种文化宣传中也能够起到理想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