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开幕,柔宇柔性电子解决方案引领商用显示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10月19日,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近1000家全球业内知名品牌参加,面向来自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商用显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工控等领域的约40,000名专业参观者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 柔宇科技荣获了本次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2021年度触控显示行业创新技术奖」。

    作为柔性电子行业的领航者,柔宇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柔宇智能工作证、RoMeeting智能铭牌会议系统、柔树、折叠屏手机FlexPai 2、智能手写本RoWrite 2、车载柔性显示解决方案等全新柔性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了商用屏幕和触控传感的“另一可能”。

    柔宇展位

柔宇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柔宇带来了多款柔性电子创新产品

    ▲ 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柔宇智能工作证,是柔宇科技最新推出的产品,是传统纸质工作证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和颠覆性改造。

    这款智能工作证将柔宇自主研发的全柔性显示屏与传统工作证相结合,应用场景多元,轻薄易佩戴。除了支持传统工作证的身份显示功能外,还能协助佩戴者进行室内导航、企业/产品的内容介绍等,功能丰富且可重复利用,减少纸张浪费。柔宇智能工作证适用于各类展会、企业展厅、行业论坛及大型活动,让沟通无界,让交流更顺畅。

    柔宇智能工作证吸引了众多专业参观者围观、体验,并纷纷给予好评。有参观者评价“通过柔性触控屏,柔宇科技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将工作证也融入智能办公的物联生态中,触控屏幕能够承载的智能化功能和交互方式都更加丰富,让工作证能够适用于更多场景。”

    ▲ 在本次展会议程中的“2021(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有RoMeeting的助力。

    在办公领域,柔宇带来的RoMeeting智能铭牌会议系统,可以帮助用户高效管理大型高端会议,实现会议全流程的数字化、智慧化升级。RoMeeting搭载柔宇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分辨率达到1920*1440,显示内容清晰。同时,多台RoMeeting可以组成智能会议网络,并可通过专门的智能会议APP安排、控制RoMeeting屏幕播放的内容。会议主办方也可以一键设置参会嘉宾姓名、公司等信息,后台实时掌控参会者的签到情况,或是提前批量推送文本、图片、视频等会议资料,快速部署会议议程。

专业参观者争相体验柔宇科技多款自主研发产品和解决方案

    商用显示应用场景丰富、需求多样,柔性电子技术的出现,让触控显示产品、解决方案能够搭载于任何物体表面,出现在任何场景之中,极大拓展商用显示应用场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中显示交互需求。同时,也让科技产品一改“冰冷”、“坚硬”的形象,变得更加“柔软”,形态更加多变、交互更加人性化,能够承载更多文化内涵。

    随着柔宇科技的不断推动,相信柔性电子技术将应用于更多元领域,加速多产业数字化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