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VR助力2021砂之盒沉浸影像展,打造叠加宇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未来的十年,我们的生活、娱乐、工作将如何被改变?技术与媒介螺旋式的演进,把我们带向一个全新的“叠加宇宙”。在那里,我们可以回到过去,畅游未来;在那里,我们可以进入任意的空间和无穷的世界;在那里,我们可以转换任意身份,走进任何一个故事中。当万物的边界消融合一,媒介的叠加产生了新的媒介,时空的叠加产生了新的时空,身份的叠加产生了新的你我。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我们带你一同探索。

    2021SIF砂之盒沉浸影像展于在10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展览主题为“叠加宇宙”,观众将在现场体验到40+部来自全球的VR、AR及XR等不同形式的先锋内容。

    创维VR作为此次SIF 2021的VR硬件设备合作方,全面覆盖SIF 2021 360剧场区,现场观众佩戴上创维VR 901头显360度沉浸式观影《黑色皮包》、《毛毛怪之地》、《情趣之外》、《太空漫游》、《虚无之境》、《眼眶》、《诸行无常》、《子宫绮想》8部影片,以第一视角融入电影情节,感受最先锋的新媒介沉浸式体验,探索虚拟世界的乐趣。

    现场观众佩戴创维VR V901一体机,是采用真4K显示8K视频硬解码,搭载5G的高带宽、低延迟、大连接,使VR观影告别纱窗感,达到沉浸式观影。

    可以在影片《虚无之境》中,经历21世纪中期,人工智能,机械化,复制人等革命后,人类和生命体已经不复存在,只有一个名为记忆盒的机器留存在世界上,它饱含着人类所有的智慧结晶也同时证明着人类曾经存在于世的历史,你将化身男主角亲身体验和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

    也可在影片《毛毛怪之地》通过主角的眼睛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疫情让全世界变成一个物理隔绝的世界,而XR技术为大家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让人与人之间以过去无法想象的方式重新“在一起”。

    从2017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次将VR纳入竞赛单元,VR影视开始在传统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全球许多创作者、艺术家加入到该领域,创维VR也将助力探索VR媒介中的内容创新与艺术形态,相信不久的将来,VR设备也逐渐成为生活中的日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