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大新功能和优化,微软发布Windows Holographic 21H2

来源:映维网 更新日期:2021-10-13 作者:佚名

    微软日前正式发布了Windows Holographic version 21H2。这个专为HoloLens 2设计的Windows操作系统包含一系列的新功能和优化。

    团队一直在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提升Windows Holographic,并为终端用户和IT管理员提供了新的功能,从而实现更加直观和可定制的HoloLens 2。

    要立即获取21H2版本,请依次转到Settings -> Update & Security -> Windows Update(->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然后勾选 Check for updates(检查更新)。IT管理员可以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UfB)和MDM策略来更新。请注意,你必须首先升级到Windows Holographic version 21H1,然后再升级到Windows Holographic version 21H2。

    下面是21H2的主要内容,完整的版本说明请访问这一页面。

    1. Moving Platform Mode(beta)

    新增了Moving Platform Mode移动平台模式的beta测试版本。安装这一版本并启用移动平台模式后,你将能够在以前无法访问的环境中使用HoloLens 2,比如说相对缓慢移动的船舶。目前,这个功能仅面向特定的移动平台。尽管你可以在其他环境中尝试这一功能,但它将首先侧重于增加对低动态移动环境的支持。

    如上面的GIF动图所示,左边是没有开启Moving Platform Mode移动平台模式的情景。当在慢速移动的船舶中使用HoloLens 2,若先转身然后再回来,追踪不是非常稳定,你会看到全息图的残影痕迹。但在右图开启Moving Platform Mode移动平台模式后,全息影像能够稳定地保持在原位。

    2. PFX文件支持

    通过设置UI添加了PFX证书。通过为Certificate Manager添加PFX文件,用户现在可以更灵活地控制可以手动添加到设备中的证书。

    3. 高级诊断报告

    团队提供了一个简化的故障排除流程,现在你可以直接通过HoloLens 2查看MDM诊断日志。换言之,你不再需要将日志传输到附近的PC。

    4. 离线诊断通知

    团队在收集离线诊断时添加了全新的视听反馈。

    5. 低存储日志收集改进

    为确保你始终可以收集日志,在存储容量较低的情况下,设备将清理旧日志并留出空间,以便你始终可以收集日志进行故障排除。

    6. CSP更改

    使用MDM时,你需要知道设备是否空间不足,或者需要知道它们接到了什么网络。现在你可以通过全新的CSP进行检查。

    7. 改进更新重启检测和通知功能

    为了更好地控制设备何时重新启动,你可以使用新的更新策略进行更好的控制。设备用户将收到设备何时需要重新启动的通知。

    8. 智能重试应用更新

    这项功能允许IT管理员按计划重试更新应用程序,因为有时第一次更新并不会按计划进行。如果你的应用由于网络不稳定或有人在下载完成前关闭了设备而造成无法下载,你可以配置智能重试策略,以便根据需要(如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或登录)再次尝试。

    9. 仅显示私有应用商店应用

    现在你可以将微软应用商店配置为仅显示来自组织/公司的应用。

    10. 使用WDAC和LOB应用程序

    这允许IT管理员使用自己的应用程序,但依然能够使用WDAC阻止其他应用程序。当你需要部署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又要阻止其他应用时,这个策略将非常有用。你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周围添加一系列附加的策略,以允许在WDAC配置中使用,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控制HoloLens可用的内容。

 标签:微软Holographic21H2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