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城市数据治理丨MICS全域可视化云平台助力城市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提升自身在应急响应领域中的应对能力,各个城市都在积极推进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打造了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全域可视化理念与城市治理业务需求深度融合,助力城市推进数据治理新模式。

    方案要点

    1.打破信息孤独,全域互联

    在实际调研中,各类系统、业务、平台繁杂,涉及内容包罗万象,需要实现数据高度统一。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将包括音视频、多媒体、大数据、智能控制在内的多样信息汇聚在一起。同时实现跨平台信号汇聚、跨系统对接、数据可视化呈现等功能。

城市数据治理丨MICS全域可视化云平台助力城市应急指挥中心

    无论是指挥调度所需要的各类相对独立或分散的业务系统还是通信资源、安防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以及其他信息化子系统均能够统一接入、集中管理、综合调度。实际操作中,操作人员可在MICS云平台对以上系统及包括大屏开关控制、会议摄像头控制、无纸化升降控制、音频处理器控制等在内的外设进行可视化操作,简单便捷。 

    2.大数据图像自定义分辨率点对点可视化呈现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可以实现任意信号源的开窗、漫游、缩放、跨屏、叠加和分割,拼接画面无撕裂和错开现象,精准同步。在方案中,MICS云分布式系统可容纳数量不受限制的自定义分辨率大数据图像,实现大屏整体画面点对点显示,画面稳定、色彩绚丽,且系统支持IPC信号无限接入显示,支持多种信号共享与集中管理。

城市数据治理丨MICS全域可视化云平台助力城市应急指挥中心

    通过MICS云平台能够实现业务数据以图形化形式直观呈现。在日常应用中,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数据监控、分析整合、业务处理、设备联动等工作,呈现内容与分析算法可按需定制,使业务数据发挥更大的价值。此外,为规避网络链路失效风险,MICS云平台支持全链路的输入、输出、网络交换和管理服务器的主备冗余,且支持全链路的无缝切换,无黑屏、无闪烁,适用于关键场合。 

    3.坐席音频任意调取,协作更进一步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方案可以容纳的坐席点位数量不受限制,工作人员可在任意席位操控全局,远程管控后台任意业务主机,仅需一套键鼠,即可轻松操控所有主机,有效避免了低效率的多系统切换。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上海寰视打造了坐席音频任意调取功能,工作人员可在任意坐席上根据权限进行即时语音与业务音频交流,无须进行额外的操作。

城市数据治理丨MICS全域可视化云平台助力城市应急指挥中心

    此外,如果项目中涉及大量的坐席点位且用于不同职能部门业务。上海寰视对坐席权限进行了精细划分,如逐级控制、坐席管理、大屏区域及员工管理等,进一步保障了信息的安全性。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上海寰视一直以来对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经验。未来,上海寰视将持续关注智慧城市的新动态,为城市高效管理,便利生活,美好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