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蝶科技再度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标头(有数据).gif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公示,云蝶科技入选2021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云蝶科技再度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云蝶科技再度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作为“准独角兽“企业,凭借其业务增长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已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评选旨在培育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发挥其创新引领示范作用,成功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对云蝶科技来说又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长节点。

    作为碧桂园在数字科技领域的重要布局,云蝶科技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专注于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数字教育和数字乡村解决方案。

    云蝶科技基于碧桂园在教育文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沉淀和资源,聚集了一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领域拥有深厚沉淀的技术团队,以数字科技助力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用数字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云蝶科技再度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2020年、2021年云蝶科技连续两年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这是对云蝶综合实力、行业竞争力、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作为一家在广州创业、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今后云蝶将继续立足广州,放眼世界,通过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升级,为教育事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助力和赋能。

公众号底图.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