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real推出头戴显示器Nreal Air,外表类似太阳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30日,Nreal新发布了Nreal Air,这是一款可以观看视频的头戴显示器,外表类似太阳镜。

图源:Nreal

    该公司现有的产品Nreal Light是唯一一副向消费者提供的AR眼镜,尽管只在德国、西班牙、日本和韩国发售。Light的价格在750美元至1000美元之间。其摄像头可使虚拟物体在现实世界中定位,你可以将虚拟浮动屏幕固定在原地。今年早些时候,Light增加了对手部追踪输入的支持。

    Nreal Air并没有安装摄像头,所以它没有位置追踪或手部追踪功能,也没有旋转追踪。它实际上是一个固定在头部的浮动屏幕。Nreal表示Nreal Light将继续作为该公司真正的AR产品并以较高的价格出售。

    Nreal Air的镜框比Light要薄得多。它的重量为77克,重量减轻了27%,现在只相当于一副厚墨镜的两倍左右。一个OLED微型显示屏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并将最大刷新率提高到90Hz。

    视场角为46度,相当于2米外的65英寸电视或4米外的130英寸电视。

图源:Nreal

    Nreal眼镜需要手机线缆连接。虽然Light只支持特定的新款旗舰安卓手机,但Nreal Air可以镜像iPhone屏幕或"几乎任何"的安卓设备。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一个巨大的虚拟屏幕上查看你现有的媒体应用程序,如YouTube和Twitch。

    Nreal Air预计将于11月向日本、韩国和中国发售。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