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煤矿井下模拟培训系统,打破传统学习模式

来源:华锐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科研技术的精进,VR技术将成为21世纪中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技术之一。现在,VR技术不仅在地产、工业、党建教育、展厅展馆等行业有所应用,在安全培训领域也有着非常大的应用价值,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VR技术在煤矿培训中的应用。

    VR煤矿井下培训系统以安全教育与生产培训为核心,面向矿山操作岗位、检修岗位、现场管理人员、临时参观人员,采用虚拟仿真+三维动画的新培训模式,可视化表达安全生产知识点,让参训人员易理解、易接受,有效提高培训质量。

    VR煤矿井下培训系统中,学员们戴上VR装备,体验从入井前准备到采面工作面设备使用等3D场景虚拟实操,通过在模拟的煤矿作业环境中实操,进一步提高安全技能。

    VR煤矿井下培训系统可以把员工培训的记录、成绩的汇总数据与矿山管理体系融为一体进行管理与展示,可以帮助企业实时了解员工的培训情况。

    利用VR技术进行煤矿开采实训,打破传统学习模式,更真实、立体地向职工传播煤矿安全知识。北京华锐视点针对煤矿企业自主研发了一套VR煤矿井下培训系统,欢迎大家来电咨询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