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 全面焕新!同尔科技助力某煤矿项目智能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8 作者:佚名

    2020年2月,国家能源局等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推动智能化技术与煤炭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

    但在智能化建设中,煤矿行业还存在技术装备不足、设备老旧、运维管控难等问题。面对行业痛点和客户需求,同尔科技在西北某省煤矿项目中大展身手,全面焕新设备,为该煤矿集团智能化升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赋能智慧煤矿建设。

01

无纸化会议,高效环保

    传统会议涉及会前材料准备、会中研讨记录、会后意见汇总等工作,印制会议资料也会耗费大量的物力和人力资源,过程繁琐且不环保。同尔科技的群策·无纸化会议系统打破了这一困局。

    在项目中,同尔科技集无纸化终端主机、管理服务器等产品于一体,组成了高效环保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为会议管理提供了数字化解决方案。摆脱纸笔束缚,真正实现全程会议的“无纸化”,为煤矿集团会议构建高效、环保、安全的会议环境,显著提升会议效率。帮助会议组织者轻松进行会议管理,助力内部管理水平的智能化升级。

02

综合管控,智能高效

    煤矿项目现场设备厂家多,需配置多套控制软件,各软件相互独立,使用操作繁杂,可持续发展和灵活性差。长驭·中央控制系统就是专为音频系统、显控平台及多媒体系统综合管控而生,可实现多设备高效化、网络化、统一化、智能化的控制。

    依托于中央控制系统,同尔科技为项目提供了集成管控解决方案,实现了对现场环境的统一管控,包括LED大屏和设备电源的控制、坐席和LED信号源的切换、无纸化升降终端的控制、音频音量大小的控制等。综合集中管控让多设备控制更简单,带来了高效率、智能化的操作和应用体验。

03

智能扩声,全面覆盖

    在配套的音频设施方面,同尔科技也为项目量身定制了一套全面、专业的音频解决方案。包括全数字手拉手会议系统麦克风、吸顶音箱、功率放大器、音频处理器等产品。

    系统声音扩散性好、全面覆盖无死角,可达到足够的清晰度和保真度。在会议中能更清晰地播放视频中的音频和人声。同时还支持坐席之间的多方语音对讲功能,且对讲语音音质清晰、延时低,大大提高了煤矿集团各部门间的信息交流互通效率。

    通过系列全面的产品生态矩阵,同尔科技以整体音视频解决方案赋能煤矿行业,为推动智能化技术与煤炭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贡献力量。未来,同尔科技将持续以技术创新推动发展,助力千行百业焕发生机,实现高质量发展。

    产品清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