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vic发布D-Cerno F嵌入式话筒单元,可自然融入任何会议室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佚名

    近日,Televic发布了D-Cerno F嵌入式话筒单元,是Televic用于基本讨论系统的会议面板,其外形美观,体积小巧,可以自然融入任何会议室环境。

    01 一个单元,多种功能

    满足您需求的桌面嵌入式解决方案

    D-Cerno F系统完全基于数字信号处理,因此声音极其清晰,语言清晰度极佳,这是会议成功的两个不可或缺的基石。

    MANG ZHONG

    » 数字信号处理

    » 采用全屏蔽技术,免受手机信号干扰

    » 已获得专利的故障安全冗余技术

    » 麦克风的开关按钮

    » 环路连接、菊链式连接

    » 隐藏会议总线连接

    » 双状态LED指示灯

    » 显示开启的话筒或显示语音请求状态

    系统开箱即用,几乎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指导。

    接线简单:只需将屏蔽型5类线接入到单元之间,无需担心输入端和输出端,因为该单元会自动检测信号流的方向,所以布线错误几乎不可能发生,两个连接器也在相反的方向,方便布线。

    02 简单方便,只为您!

    充分合理利用桌面空间

    用户使用清晰明了

    桌面产品的集合系统

    D-Cerno F-CM和D-Cerno F-DM只占据非常小的办公室空间,每个功能的组合都会有单独设计的面板。

    极简主义的设计非常贴合 Televic 新产品系列的风格。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面板上显示所有功能选项,清爽直接的使用界面,让用户操作起来方便易懂,确保了出色的用户使用感。

▲D-Cerno F-CM嵌入式话筒单元

▲D-Cerno F-DM嵌入式话筒单元

    外观采用圆角的设计,为用户构建成一套操作简易、安装省时且功能专业的集成系统。

    03 个性化定制,灵活自由

    灵活的桌面产品集合系统

    颜色&形状

    » 颜 色

    性能与颜值二者皆可兼顾。

    从室内设计的角度来说,如果桌上会议设备的颜色和材料能够和房间内使用设施的相匹配,那么效果一定会很经验。

    » 形 状

    还在为更换陈旧设备时办公桌余留的凹槽而烦恼?

    如果标准的解决方案不可行,可配合现有办公桌尺寸,或更换老设备时办公桌留下的凹槽,需要微调产品的面板形状,Televic 的定制化方案可以帮助您搭配原设备的尺寸,确保集成系统的简洁工整。

    Televic D-Cerno F系统已经加强了其扩展性的简便性:增加或减少单元的数量易如反掌,是会议使用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