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E126A 迷你扩音器怎么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扩音器是教师标配的扩音工具,在日常使用中,老师们也希望拥有扩音效果好、外观时尚的扩音器。得胜E126A就是一款时尚、好用、轻便的扩音器。

    外型

    得胜E126A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白色时尚大方,黑色经典,佩戴在身上百搭好看。

    重量

    得胜E126A仅148g,相当于3个鸡蛋的重量,佩戴起来轻巧,长时间佩戴比较轻松。

    音量

    得胜E126A采用稀土材质扬声器,数字扩音技术,8W大功率峰值输出,能满足教学、导游、培训、促销等场景应用。

    功能

    得胜E126A具有AUX音频信号输入功能,能连接电脑、手机、PAD等设备,可化身小音箱享受音乐播放体验。

    工作状态拥有指示灯显示,实时了解工作状态。

    得胜E126A扩音器重量轻、音量大、佩戴好看,工作时长可达15小时。可肩挎、腰挂、背扣等多种使用方式。

对扩音器有刚需的朋友,可以参考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