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播尚Broadsign携手Gable、SageNet和Seneca,带来店内营销平台

来源:播尚中国 更新日期:2021-10-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播尚Broadsign

    零售商可通过定制解决方案部署和管理店内数字营销网络,实现盈利,从而提升顾客体验,吸引全渠道广告支出

    2021年9月21日,蒙特利尔——优质户外广告(OOH)营销平台开发商播尚Broadsign今天宣布与视觉解决方案公司 Gable,管理网络服务、网络安全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供应商SageNet,以及数字标牌硬件开发商Seneca(艾睿电子旗下公司)合作,为多品牌零售商提供端到端店内数字营销平台。

    播尚Broadsign的户外营销技术和Gable的视觉通信技术、SageNet的数字标牌专长及Seneca的屏幕和媒体播放器相结合,打造全方位产品,助力零售商改善顾客体验,并从渴望将面向受众的信息扩展到店内的全渠道广告主处获得新收入。

    零售商可利用该解决方案强大的工具,在店内显示屏上自动投放定制信息,将全渠道信息拓展至店内,并利用客户忠诚度及其他数据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场景式广告提供必要信息。方案支持内容本地化和商品库存触发,以及在销售点投放广告时每一屏幕的个性化设置。整合的程序化广告技术接入大量全球需求侧平台(DSP),让品牌和CPG公司轻松获得店内可用库存,从而创造新的盈利机会。

    解决方案根据每一零售商的具体需求定制,核心内容包括:

    全套播尚Broadsign户外广告营销平台,涵盖播尚Broadsign Control CMS、播尚Broadsign Direct销售工具和播尚Broadsign Reach供应侧平台(SSP)

    Gable Services提供的设计、制造和项目管理

    SageNet用于设计、部署、通讯、内容管理、24/7全天候监控、维护和支持的SageVIEWTMTM

    Seneca显示屏和媒体播放器,内置Verizon 4G连接、英特尔处理器和4K图像处理功能

    “零售商有尚未利用的店内空间,这些空间十分适合放置数字显示屏,还可收集客户数据,打造更为动态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店内营销网络也愈发吸引希望将全渠道信息延伸至购买点的品牌,”主导该计划的播尚Broadsign销售总监Karim Kanji称,“我们已经与Gable、SageNet和Seneca携手提供易于部署和管理的店内营销平台,让零售商带来更多新颖购物体验,获得新收入,品牌也可通过店内屏幕库存来触及核心受众。”

    “如今的零售品牌不断寻找打造商店过道无缝整合数字营销的方法。播尚Broadsign、Seneca和Gable携手打造了一个可持续、可维护的解决方案,让零售商和品牌能够专注于出成果,而不用在单个环节或技术支持上费心,”SageNet数字体验副总裁IV Dickson称,“品牌商希望能够专注于业务目标,他们也需要如此。而这一生态系统为其提供了可轻松部署的有力工具,可为终端客户创造即时价值。”

    访问/retail-digital-signage/,以了解店内营销新解决方案的详情。

    关于播尚Broadsign

    播尚Broadsign凭借优质服务令媒体运营商、代理商和品牌轻松发挥户外广告的强大力量,并与全球受众建立联系。播尚Broadsign为机场、购物中心、医疗诊所和公交系统等场所的187,000多个数字屏幕提供支持,在人们的核心生活地带发挥作用。

    营销人员和代理商可通过播尚Broadsign平台轻松预订屏幕。平台已协助百事可乐、土耳其航空公司、UFC、联合利华、大众、John Lewis等诸多品牌成功投放了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广告。

    关于Gable

    Gable提供在建筑环境的决策点启发、告知和影响消费者的端到端视觉解决方案。Gable基于广泛的数字和静态标牌设计背景和技术专长,专门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客户包括星巴克、USPS、西蒙地产集团和米高梅度假村等。

    关于SageNet

    SageNet是一家专事通讯、网络安全和数字标牌业务的优质管理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遍布各地的企业连接、管理、保护技术和设备。SageNet凭借人员、流程、技术及合作,助力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目标。

    SageNet在管理服务领域已有30年历史,拥有包括美国大型零售、金融、医疗、公共事业和能源组织在内的长期客户群,管理超过22万个终端的通信。SageNet总部设在塔尔萨,在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费城、芝加哥和多伦多设有区域办事处。

    关于Seneca

    Seneca为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旗下公司,通过提供媒体播放器,支持从简单的单个显示屏到互动亭、数字菜单屏和4K视频墙的多种项目。凭借整合丰富多样产品和服务的能力,Seneca针对每个网络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