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2日,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在惠州召开。这是TCL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

    会场外,展示着TCL各产业尖端科技产品。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

    展台中央是一台8K Mini LED电视。2020年,TCL在Mini LED电视市场的占有率超过90%!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

    这是中环半导体推出的G12光伏硅片,边长210mm将硅片尺寸推到极致,成为光伏行业颠覆性的创新产品。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

    古有圣旨,今有卷屏。方寸之间,大有文章!这就是全球首款17吋打印式OLED卷轴屏。

    TCL经理人们陆续抵达会场。

    李东生董事长与参会经理人合影。

    为有效防控疫情,降低外地同事感染风险,除了惠州主会场,大会还在北京、天津、武汉、合肥、内蒙、无锡、香港等七座城市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上午9点,随着TCL科技COO兼CFO杜娟宣布大会开始,全体经理人起立,齐唱《TCL之歌》。

    TCL科技高级副总裁、TCL华星CEO金旴植作TCL华星工作报告。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TCL华星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战疫制胜,领跑竞手;年初坚守疫情中心、年中并购苏州三星、年底启动t9新线,环环相扣,节节攀升。

    TCL实业CEO、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王成领衔作智能终端业务群工作报告。2020年,智能终端业务群五万员工勇立潮头,执着实干,战疫情、战对手、战供应,迎难而上,逢单必抢,战出了业绩战出了能力。

    大会现场。

    2020年,TCL大家庭迎来了一位新兄弟——中环半导体。TCL科技高级副总裁、中环半导体总经理沈浩平今天首度在TCL全球经理人大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中环半导体除了有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和工业技术,其创始人沈总的儒雅气质也让同事们高度称赞!

    TCL科技副总裁、TCL金融CEO黎健作TCL产业金融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TCL在资本市场大放异彩,兼并重组项目不断,产业金融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充足弹药,同时在境内外金融市场主动出击,助产业降本增效,成绩斐然。

    TCL科技CTO、TCL工业研究院院长闫晓林作技术研发工作报告。2020年,TCL技术军团既仰望星空探寻前沿技术,更脚踏实地做好工程商人,在人工智能技术、新型显示技术、半导体器件等方向积极探索,打造战略控制点,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产品化。

    TCL科技副总裁、组织部部长傅和平作人力资源工作专题报告。2020年,TCL人力资源团队炼精兵、提人效,变革激励机制、开展各种训战,为业务追赶超越提供了保障和弹药。

    TCL实业副总裁、格创东智CEO何军作数字化工作专题报告。2020年,TCL数字化转型得到更多重视,各产业数字化转型办公室纷纷成立,业务领导成为了数字化的担责人,业务,流程、IT铁三角的转型模式初见成效。

    TCL科技总部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习熠作TCL品牌报告。今天的TCL品牌涵盖了实业和科技的广泛领域,公司的每个动作都会贡献到品牌,反过来,品牌也会全面影响经营效果。

    TCL科技COO兼CFO杜娟作全球经理人大会经营报告。2020年TCL上坡加油,追赶超越:规模逆势增长,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双子”(TCL科技、TCL实业)健康发展,产业增收增利;全球化战略落地生根,海外业务持续保持增长;技术研发持续投入,产品竞争力初步呈现;聚焦主业有战有略,资本市场认可度提升。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发表了题为《上坡加油  追赶超越  全球领先》的工作报告,李董首先向TCL全体奋斗者致敬:“2020年是TCL发展史上重要的战略转折年。年初,新冠疫情暴发,经济严重衰退,经营环境格外困难。面临危机,全体将士以敢战、善战、胜战的激情和热血,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2020年,每一个TCL人都了不起!我向TCL所有奋斗者致敬!”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

    李董说:2020年是TCL实施全球领先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TCL发展史上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转折点。我们坚定信念,审时度势,坚持既定经营计划,果断做出了“上坡加油、追赶超越”的战略决策,团队带领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积极进取,依托三年变革转型打下的坚实基础,化危为机,逆势扩张,赶超对手,圆满完成2020年预算指标。2021年,我们必须抓住全球经济格局调整和中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以全球领先为目标加快发展。

    在今天的产业竞争格局中,前有全球巨头和优秀标杆,后有无数追赶者和“独角兽”型创业公司,我们必须敢于和高手过招,继续上坡加油,追赶超越,在所处的行业赛道中成为全球领先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