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重大事件回顾

利晶正式投产|Micro LED显示,未来已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八:

    利晶正式投产|Micro LED显示,未来已来

    事件回顾:2020年3月26日,利亚德与晶元光电合资成立利晶微电子,并计划投资建设无锡生产工厂,打造全球首个运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最小尺寸Micro LED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的产业基地。

利晶正式投产|Micro LED显示,未来已来

    2020年10月29日,“利晶投产仪式暨Micro LED研究院成立”发布会在利晶无锡基地隆重举行。会上宣布:利晶无锡Micro LED量产基地正式投产!利亚德、晶元光电、利晶三方联合成立Micro LED研究院,并现场发布《Micro LED显示技术和应用白皮书》。这标志着全球 Micro LED显示产业化之路正式开启。

    编辑点评:当下,Micro LED显示将成为未来LED屏企必争之地已成为行业公知。利亚德与晶元光电的联手,对于发挥二者的技术研发和产业链优势,加速Micro LED显示商业化应用无疑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