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重大事件回顾

北京IFC 2020,助力行业应用创新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七:

    北京IFC举办,LED大屏“一枝独秀”

    事件回顾:受疫情影响数度延期后,一年一度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终于在9月底开启。受诸多因素影响,此次展会上,许多海外技术巨头的缺席,使得包括投影、LCD、OLED等技术阵营的展品相对往届大幅减少,直接造成了小间距LED一枝独秀的局面。

北京IFC举办,LED大屏“一枝独秀”

    除去竞争品类的缺席外,事实上,小间距LED此次的表现也的确堪当主角。展会期间,利亚德推出新一代0.X级别的Micro LED技术的“标准拼接单元”;AET发布QCOB微间距新品;联建光电首次展出超级Vmini显示技术;艾比森HC1.2 Pro 4K超大显示屏全球首次亮相;洲明展出高端智能小间距Mini 0.9等等。

    伴随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飞速演进,其无拼缝、高亮环境下可用的优势被不断放大,同时像素分辨率逐步提升,可在更小尺寸上实现更高画质,不仅如此,伴随商业化应用规模的持续扩张,小间距LED在常规产品上与同类竞品的价格差距不断减小,都推动了小间距LED的快速发展。

    此外,伴随Mini LED和Micro LED的未来可期,国际巨头纷纷加码,使得小间距LED显示自然而然地成为未来大屏显示行业的主角。

    编辑点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此次展会的举办对于提振大屏显示行业信心无疑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技术生态的全新变化,也让行业看到了未来的走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