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重大事件回顾

艾比森参与编制的LED行业两大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二:

    艾比森参与编制的LED行业两大团体标准发布

    事件回顾:2020年7月,艾比森参与编制的《Mini LED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及《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展示系统建设规范》两大团体标准,均已通过评审并批准发布,正式开始实施。

艾比森参与编制的LED行业两大团体标准发布

    《Mini LED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为全球首个Mini LED商用显示屏团体标准。尽管Mini LED 商用显示屏已实现小规模商业化出货,但是量产技术仍存难点,行业缺乏统一标准,产业化加速亟须发力。当前全球布局较为均衡,产业链尚未完全整合。该标准的制定对中国LED 显示屏企业抢占全球Mini LED 显示技术的先机将起到推动作用。

    《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展示系统建设规范》则为国内首个“应用类”团体标准。以其标准化、一体化、互联化、运营化的特点,解决了目前的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发布系统存在孤岛化、碎片化、运营难、缺规范等现实问题,助力全国政务服务一体化改革发展。

    编辑点评:当前已进入Mini LED应用落地的初期阶段,目前行业存在的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严重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而此次规范的出台,为相关研究、生产、工程人员提供了必要的参考,对于加速Mini LED应用普及无疑具有极大的借鉴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