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重大事件回顾

洲明全球最大规模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六:

    全球最大规模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投产,洲明打造多项领先!

    事件回顾:2020年9月,洲明宣布,作为LED行业龙头企业,公司除深圳福永总部外,还拥有坪山、大亚湾两大LED智能制造基地。其中,洲明大亚湾产业园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物流线及智能仓储系统。

全球最大规模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投产,洲明打造多项领先!

    至此,洲明共拥有Mini LED显示智造设备200余台,以及投资过亿的智能化产线,无论是设备数量,还是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举跃升为全球规模最大的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成功实现洲明Mini LED显示P0.5、P0.7、P0.9、P1.2等全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

    根据规划,洲明正陆续投入总计近10亿元用于大亚湾产业基地智造升级,并在福永总部与大亚湾基地新增8条Mini LED显示智能化产线,以持续的资金、人力投入,全面提升智造能力,积极布局智能制造优势产能,夯实整体生产成本与生产管理水平行业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持续的资金、人力研发投入,使得洲明在Mini LED产品研发领域保持领跑。与此同时,在制造基地方面的大力投入,也为研发成果的量产落地提供了保证,有效推动了Mini LED的普及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