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说VHUB和信博会要联手搞点大事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17日-1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场科技盛会总能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高新行业展商。

    曾在去年展会上「一战成名」的VHUB会议平板也将再度携其最新款产品震撼呈现,为业内人士带来全新的智能办公新体验,让会议更加简洁高效。

    相比以往,今年的信博会更侧重信息科技创新合作,5G应用、智能无人机、会跳舞的机器人等黑科技和创新成果都将在展会亮相。VHUB与去年相比,也将带来更多全新的看点,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看点一 新款会议平板有什么新变化?

    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这八个字是VHUB研发团队经常挂在嘴边的,一直坚定不断创新的VHUB也在今年迎来了颠覆性的升级。

    最新款的VHUB会议平板旨在打造更高效的智能会议,提升46%开会效率,在「智能书写、无线投屏、4K画质、视频会议」四个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良。

    升级后的VHUB如何实现多人视频会议和文件跨屏传输?会议平板、手机、办公电脑的全新办公协作方式是什么?远程办公方面有哪些新的布局?

    多人书写在技术上是如何实现的?更为成熟的MoOS系统如何保障会议平板的传输安全?如何管控会议设备的应用安全?想知道这些答案,9月17日-19日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探究竟吧!

    看点二 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是什么?

    疫情过后,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工作方式的变化趋势,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本次展会除了最新产品,VHUB还带来了「会前灵活预约、会中高效协同、会后快捷分享」的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

听说VHUB和信博会要联手搞点大事情?

    据悉,此次解决方案以「书写、展示、视频、协同」四大场景为基础,以「多终端联动、办公协同、智能管控、安全守护」四大中心为核心,以开放共融的合作模式,通过VHUB会议平板的多端联动,真正实现了办公会议场景的数字化升级改造。

    VHUB工作人员将在展位与大家详细介绍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的核心结构,以及如何通过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实现产业效率的提升,这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 展会现场有什么折扣福利?

    现场体验信息化数字科技往往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VHUB将在此次展会的双侧电梯口设立多台会议平板供参会人员体验试用,通过智能触控交互技术与观众开展互动游戏,让参会人员更直观的感受数字经济带来的便捷。

    此次展会期间,VHUB还将推出主题为「会议效率提升行动」的展会大促活动,用户前往现场咨询下单可享受6999元的全网最低折扣!

    同时也可参与「2020个V心愿」活动,与VHUB互动,一起祝福2020年不平凡的祖国,获得价值不菲的神秘礼品!

    今年的信博会对于应对疫情冲击、提振行业信心、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具有深刻意义和作用。

    VHUB愿与信博会携手展现最前沿的电子信息技术,助力实体经济快速恢复,推动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因疫情原因沉寂半年之后,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广大行业客户,都渴望换换环境,真正出去走走看看,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看一场信息科技盛宴、体验VHUB全新未来智能会议再适合不过了。

    9月17日-19日,VHUB与您相约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