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开设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建的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秋季招生即将开始!

    志愿填报时间:9月3日-9月5日

    学校代码:4030

    专业代码:21(理工)19(文史)

    01专业概况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是与网龙普天教育进行VR专业共建的专业之一,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3dsmax基础》课程作业展示(VR专业共建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3dsmax基础》课程优秀作业展)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和良好的审美能力,能熟练操作虚拟现实相关设计制作软件,掌握虚拟现实交互应用技术,具备较强虚拟现实资源设计和交互开发技能,能够从事虚拟现实行业设计制作、经营、项目管理等岗位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摄影摄像、虚拟现实软件、写实场景模型制作、卡通模型制作、虚拟现实场景灯光渲染、拓扑低模制作、ZBrush数字雕塑、贴图纹理制作、摄影机动画基础、Unreal4引擎、Unity3D引擎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就职于虚拟现实设计相关公司、游戏公司、专业商业演示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专业三维图像输出展览公司等。能够胜任虚拟现实模型师、虚拟现实场景美术师、虚拟现实动画师、虚拟现实贴图纹理艺术师和虚拟现实交互设计师等专业岗位的工作。

    ● 教学环境 ●

    02学校优势

    福建省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现有2个校区,共1300多亩。共有10个二级学院,40个专业,在校生8000余人。

    优越的校园环境

    23亿重金打造现代化校园,学习、生活一“网”打尽

    先进的实训条件

    投入上亿元,配置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理实一体,打造莆田市公共实训中心

    丰富的校外实践

    现有校内实训基地29个,校企合作企业214家,校外实训基地175个

    优秀的师资团队

    现有教职工453人,“双师型”教师占比80%,高职称占比34.1%,聘请企业高技术人才、能工巧匠兼课220人

    03校企合作成果

    网龙普天教育现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共建包括2018级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2018级动漫、2019级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同时,

    配合校方开展招生工作、教学资源库共建、在线学习平台服务、实训设备租赁、专业课程授课、企业专家宣讲、阶段项目实训、岗前实训、企业顶岗项目实践、职业素养指导、就业工作推荐服务、企业配套教材、专业认证、企业见习实习、科研合作指导、创新创业工作室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及项目导入、实训室建设等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