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网络研讨会下周三开播,带你体验视听技术与新兴科技的碰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G、新基建、云技术、数字科技等新一代数字技术正为各行各业注入强动力。当具颠覆性的下一代技术与视听技术整合时,这些新兴技术会将视听帮助体验升华至一个破格创新,更引人入胜的境界,从而帮助各行业通过技术打破原有的格局,颠覆行业常规,为行业带来全新业态。

    想了解视听技术如何与5G、新基建、云技术、数字科技等新兴科技连接赋能,创出更超凡的体验?视听技术如何与下一代技术融合发展,获取前瞻思路?

    下周三(9月9日)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网络研讨会您一定不能错过! 

    14:00 - 14:30

    5G变革智慧应急指挥

    曾庆文

    广州魅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6年显示控制、中央控制系统开发和市场营销经验

    5G 通讯技术为应急管理能力的提升赋能赋智,让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应急而动”,指挥长在哪里,哪里就是指挥中心!在5G的基础上,应急管理融合音视频指挥调度、坐席协作、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多媒体融合等,打造开放融合的新一代应急指挥调度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应急管理的快速响应和处突能力。

    讲师简介

    魅视电子联合创始人,中国视音频智能传输控制领域分布式应用技术倡导者、营销先行者。致力于显示控制、中央控制系统的开发和市场营销16年,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行业深度洞察力。

    14:30 - 15:00

    全域可视化云

    周晔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多年深厚的项目及方案经验

 

    随着“新基建”建设加速,传统经济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大势所趋。智能化建设需跨地域、部门的协作联动、打破数据壁垒,因此未来专业视听将朝全域互联、全域融合、全域协作的方向发展。

    而全域可视化云是指将全地域、全领域、全信息形态的视听信息全面融合,赋予视听面向未来智能化建设的属性,解决数据壁垒带来的矛盾。

    讲师简介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视听信息全域互联与协作解决方案,多年来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壁垒、研发实力、项目经验及方案产品。副总经理周晔先生更是拥有多年音视专业背景。

    15:00 - 15:30

    专业视听领域 新技术 新发展 新要求

    谁将开启下一个新时代?

    李东海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超过16年音视频行业工作经验

    熟悉音视频行业发展风向

 

    数字科技与云集成技术日趋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让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技术的兴起,让系统集成面临着技术和挑战,如何在系统集成中运用各种新兴技术打造智能化、超融合的实用适用型高效快捷的综合平台。长图科技将围绕音视频新兴集成技术,完美推演新技术的发展,为广大集成商提供全新解决方案和思路。

    讲师简介

    李东海,长图科技总经理,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EMBA。2005-2009年任职新加坡科技公司,超过16年音视频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音视频行业发展风向,2016年创立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新一代音视频分布式系统为核心产品投放市场,年业绩过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