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0 索尼投影玩失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历届InfoComm China展上,索尼作为日系投影领域的领航者,一直是出镜率最高的投影企业之一。特别是在近两年的IFC展,索尼更是凭借着多彩变幻的影像系统方案、沉浸式8K精妙画面等应用场景的展示,博得用户的青睐,让人耐人寻味。

    而在今年IFC2020展上,相信大家依然对索尼展示的投影产品及应用场景充满期待。不过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通过展馆导览图,找到的索尼展位居然是一块空地,什么都没有,玩起了失踪,无不让人产生各种猜疑。

InfoComm China 2020 索尼投影玩失踪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索尼投影消失了呢?

    现场部分业内人士认为是受疫情的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为节省成本上的开支,直接不参加。但是同为日系品牌的松下、爱普生都高调现身了,索尼应该不缺这点资金吧!

    也有部分观展者认为,索尼可能觉得在投影产品方面没有什么亮点,即使是参展带来的也是陈年老货,还不如直接不参加,免得落下话柄。

    还有一些观众大胆猜疑,由于受到光峰、视美乐等本土企业的冲击,彻底改变了索尼等日系品牌在投影市场的“传统地位”,有可能将会放弃商教和工程显示投影这块大蛋糕。

    以上仅仅都只是猜测而已,到底索尼为啥缺席如此重要的盛会,我们还不得而知,在此也希望索尼能给用户说道说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