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案例 | 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本项目是为中国联通大厦全球网络运营中心打造数字化音频系统。 

    全球网络运营中心大厅主显示区域两侧,各安装了1只Renkus-Heinz IC8-RN-WT可调指向扬声器作为主扩扬声器。通过RHAON专用控制软件,录入整个扩声房间的尺寸与安装高度,利用内部的处理器算法模拟出整个声场环境中需要的波束数量、音源发生点位置,在精细调节扬声器均衡、指向角度,以及波束覆盖角度之后,使房间听音区内直达声覆盖效果达到最佳,大大提高语言类扩声的清晰度。‍ 

    现场配置了Soundtube CM62-EZ-II-WH吸顶扬声器,此款扬声器可在2-10kHz范围内提供80°的锥形覆盖。根据房间面积及房间高度,最终采用十六只吸顶扬声器就可以对听音区实现有效覆盖。通过对处理器内均衡、延时、压限等功能的设置,可以将声场调试至最佳状态,使扬声器的频响呈现出完美的效果,且声压级、均匀度均能达到国家标准。

 

    系统选择了Biamp TesiraFORTÉ AVB VT数字音频处理器作为房间的核心处理设备,用以解决房间内单台处理器通道处理接口不足的问题。‍

    由于房间需要较多的输出接口,故采用了Biamp数字音频处理器适配接口扩展盒的网络扩展方式。简单的布线方式、便利的扩展性不仅解决了大型插卡式处理器浪费接口的问题,还可以针对实际使用情况进行个性化拓展,充分满足实际使用需求。

 

    此外,AVB作为开放协议,相对于其他私有协议而言,只需要提供相应的AVB交换机作为硬件设备,无需额外的版权费用,操作时将一根网线与交换机相连即可实现功能。协议自身最高可达420*420的输入输出通道,完全可以满足多种情况下对于复杂路由的需求。同时,Biamp内部提供的丰富设备模块以及自身独有的算法可为各种使用环境提供强大支持。

    涉及产品:

    Biamp:TesiraFORTÉ AVB VT数字音频处理器

    Soundtube:CM62-EZs-II-WH天花扬声器

    Renkus-Heinz:IC8-RN-WT主扩扬声器

    CAH:U-3650D无线手持话筒、MA系列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