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常东亲身体验西柚互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8日,西柚互联视频会议软件体验会议在康佳研发大厦22楼会议室举行,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常东亲临现场,亲身体验西柚互联强大之处,多媒体产业本部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钟文馗,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副总经理梁恩志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佳壹视界应用软件部王秀芝对西柚互联进行简要介绍,并逐一演示六大功能。随后,参会人员对西柚互联的功能特点、推广渠道及商业模式进行交流探讨。

 

    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谈到,疫情启动了线上办公发展的“快进键”,远程办公被推上热潮。基于当下会议场景的办公需求,康佳壹视界历经半年努力,成功开发出西柚互联视频会议软件,将会议平板本地化运作与云视频应用相结合,成为行业首家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会议现场,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常东与异地员工进行远程视频会议,亲身体验会议控场、文件共享、同步批注等功能。最后,常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西柚互联是软件产品研发的第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康佳壹视界突破硬件边界,成功步入软硬件一体化阶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康佳壹视界需清晰规划商业模式,充分发挥细分市场优势的同时,实现西柚互联跨平台使用;从用户角度出发,加强产品优化升级,让产品操作更加简单便捷。未来的路很长,康佳壹视界要持续探索,多渠道拓展用户,实现西柚互联的多场景运用。

 

    康佳壹视界基于5G、AI技术的发展,立足办公真实需求,融合软硬件资源,为客户打造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西柚互联只是开始,未来,康佳壹视界将继续探索未知,持续优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