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4日,中国广电5G网络首个省级核心网用户面在长沙开通。据了解,核心网是整个5G网络的中枢,承载着用户数据、网络安全、业务差异化、网络能力开放等关键功能。

(图源:湖南广电)

    本次建成的是业内最高技术水平的5GSA独立组网模式商用核心网络,并且打通了长沙与北京基于5GSA网络环境下的VoNR语音通话。

    (图源:湖南广电)

    至此,中国广电5G在湖南基本具备了SA独立组网模式的网络能力,将可以满足ToC、ToB全场景5G业务需求。

    核心网用户面开通后,可以为“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提供完整的5G网络条件和业务测试环境,可以并更好的服务于湖南广电内部的采集、编排、播放环节,能够更好的支持实验室不断孵化芒果5G高新视频新内容、新服务、新物种,为湖南广电找到新的增长极,推动形成芒果5G产业链生态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