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广州OLED电视工厂生产推迟至三季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2 作者:佚名

    LG Display最初的计划是于2019年10月在广州的8.5代OLED工厂开始生产OLED电视面板,但由于某些技术问题,公司将生产计划推迟到2020年1月底,不过,解决这些问题的时间似乎比预期要长。

    新冠疫情的发生导致LGD进一步延迟计划,批量生产曾被再度推迟到2020年第二季度初。而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称,目前LGD已将广州工厂的生产推迟到2020年第三季度。再次造成延迟的原因是产能问题,由于冠状病毒隔离而导致的工程工作缓慢以及市场需求降低(这似乎表明LGD并不急于开始生产)。

    LGD最初的计划是在2020年出货超过600万片OLED电视面板,其中包括在2020年CES上推出的较小的48英寸OLED电视面板。如今看来,LGD极有可能无法实现该目标。DSCC最新的预计为2020年将生产450万片OLED电视面板,而Omdia的预测是仅生产350万台电视。由于广州最近的延期,实现这些较低的目标对LGD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LGD新工厂月产能为60,000片基板,计划是到2021年扩大到90,000片。新的广州工厂类似于LG目前位于坡州的OLED电视工厂,并且LGD相信其将很快扩大规模,并决定在这家新工厂中采用几种新技术,主要是为了提高生产率(包括MMG,这似乎是最具挑战性的技术,也是导致良率降低的主要原因),而且这些技术尚未稳定。此外,LGD选择使用新的OLED堆栈(以同时提高效率和生产率),并选择在中国生产的新设备(而不是坡州使用的韩国设备)。

    LG的广州工厂计划于2017年公布,但该公司发现要获得中国和韩国政府的批准是一项挑战,最终于2018年7月获得批准。新厂的总投资约为42亿美元,是由LG Display和广州开发区(GDD)建立的合资企业。LG Display持有合资公司70%的股份。

LGD广州OLED电视工厂生产推迟至三季度

    LGD希望广州工厂能够通过降低工资、政府补贴和使用的新技术来降低生产成本。DSCC估计,补贴将使LGD的折旧成本降低65%。

 标签:LGDOLED电视LG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