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DICENTIS会议系统新成员 DICENTIS嵌入式同传通道选择器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使用现有的IP网络架构和PoE以太网供电,更低投入成本、更高安装效率

    荣膺红点设计大奖的嵌入式安装设计,与会议设施融为一体

    以参会者母语来显示文字说明和语音输出,直观易用

    支持多达100路同传语言通道,满足未来需求

    与DCN嵌入式选择器尺寸相同,设备升级更便捷

    会议中那些大放异彩的发言人,可以利用DICENTIS讨论设备分享自己的见解,同时选择自己熟悉的语言,来聆听经过同传译员翻译的、来自其他代表的意见。一场场精彩而重要的会议就在这样的对话间展开,而那些不需要发言的听众,例如媒体记者,他们则需要一款更简单直观的聆听设备来随时紧跟会议议程,及时传播会议的内容与精神——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新推出精致小巧的DICENTIS 嵌入式同传通道选择器便是他们的最新优选,选择器的每个细节均臻于完善,更直观便利,进一步提升了会议代表、记者、旁听席的参会体验。

博世DICENTIS会议系统新成员 DICENTIS嵌入式同传通道选择器正式发布

    DICENTIS系列产品都可以利用现有IP网络基础设施和PoE供电方式,让安装更具性价比。本次发布的同传通道选择器也继承了这一优势,只需要一根网线就可以进行供电、传输、控制,减少了投入和维护成本,也使得安装更加高效,布线更加简便。作为屡获殊荣的DICENTIS会议产品家族的新成员,同传通道选择器可以与其他DICENTIS IP产品无缝集成,在强大的OMNEO 网络媒体架构上实现更多精彩的会议解决方案。接入会议系统后,它将自动适应DICENTIS系统配置,无需复杂的调试和配置,就能确保所选同传语言可以稳定传输至每一个席位。同时借助于OMNEO架构的高带宽特性(基于标准千兆以太网运行),它还支持最多达100路的同传语言通道的并行传输,满足未来的需求。

    强大的功能不妨碍它拥有出众的外观,红点也再一次垂青DICENTIS家族,嵌入式同传通道选择器荣膺2019红点设计大奖。玻璃面板下隐藏式的触摸按钮宛若星辰,黑色的哑光外壳低调时尚,可与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得益彰。嵌入式的隐形安装系统将“最后一根网线”也匿于桌下,增加了其美观性。它具有与博世广受好评的DCN系列的嵌入式产品相同的尺寸和布局,从而可以轻松将DCN设备升级至DICENTIS嵌入式同传通道选择器,而无需对其他设施有任何改动。

    细节之处方显真章,除了硬件以外,同传通道选择器会以与同传语言相匹配的文字来显示当前语种和输出音量,使得该设备更加直观易用,并且仅在连接了耳机且同传语言可用时,该语言选项才会在屏幕上可见。此外,屏幕也会在使用后数秒钟内自动熄屏,延长设备寿命的同时,也为博世倡导的“碳中和”节能计划作出贡献。

    关于OMNEO

    OMNEO是由博世推出的开放式IP网络媒体架构,让各种音频设备可以通过IP连接,进行信号传输和设备控制,以便在公共广播、内部对讲、会议和专业音频/视频等应用领域中使用。OMNEO建立在多种技术(包括IP和开放式公共标准)之上,支持当前的技术(如Audinate的Dante),同时具备面向未来标准的前瞻性设计。OMNEO提供专业级媒体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了互操作性和一些特殊功能,安装更简单、性能更好而且可扩展性更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