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 助力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3 作者:佚名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该校是“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单位,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A类建设高校,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同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总数列全国第二,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总数列全国第一。现有兴庆、雁塔、曲江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个校区,占地面积约8000亩,各类建筑总面积约420万平方米,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西安交大持续不断地为国家社会建设输送诸多优秀人才。

AMX 助力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

    时势与挑战

    作为一所与时俱进、面向世界的一流高校,西安交大在抢占科研制高点上充分发挥了其引领作用,在发展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上不留余力,积极推进人才培养。

    在教育信息化的趋势下,智慧校园对于教学硬件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打造更加智能、现代化的高效教学环境,满足师生集中科研、高效沟通的需求,哈曼专业近期完成了西安交大 2 间 500 人报告厅和 1 间 1000 人报告厅中控系统的定制化集成解决方案。

AMX 助力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

    解决方案

    高校报告厅常用于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主题讲座以及校园娱乐活动等,在此类应用空间内,对于中控的需求是可以实现资源精准调取、网络音视频交互、系统操作简洁,助力师生的演示-协作-共享的高效互动沟通。

    哈曼专业提供的中控解决方案集成了 AMX 旗下 SC-N8002 分布式控制主机、NX-3200C 控制主机、DEC-N2322 分布式解码器、ENC-N2312 编码器以及 MST-1001 桌面触摸屏,在报告厅多功能教学设施内,要实现多间教室/报告厅的互联互通,对系统的灵活性及易操作性要求很高,而通过传统系统满足以上需求就要更高的成本以及复杂的架构来完成,增加系统的不稳定性,通过 AMX 中控系统的稳定性和分布式系统简单操控,可以顺利解决报告厅的中控需求。

    通过部署哈曼专业中控解决方案,西安交大的多功能报告厅实现了智慧教学空间的打造,教学资源的调取与演示、视频画面的显示切换都可以通过桌面上的 AMX 触控屏操作实现,系统智能便捷,让师生更多的集中于科研探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