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入驻深圳地铁9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1 作者:海天

    随着交通运输系统的信息化布局步伐加快,构建智能服务型的运输体系也成为关乎民生的一项重要工程。近期,在新开通投入使用的深圳地铁9号线,飞利浦商用显示凭借卓越产品品质和实用的解决方案获得深圳地铁公共交通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

    深圳地铁9号线采用了多台98寸98BDL4150D,主要作用于为乘客提供综合信息的服务显示,飞利浦商用显示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为深圳地铁9号线带来更加清晰、稳定的画面显示,推动深圳地铁公共交通信息安全服务,可谓是地铁信息服务显示之中的翘楚。

飞利浦商显入驻深圳地铁9号线

飞利浦商显入驻深圳地铁9号线

    据了解,地铁9号线西延线(即9号线二期),于2019年11月28日正式开通初期运营,开通后的与9号线正线串联,贯通罗湖、福田、南山、前海等片区,横穿深圳繁华市区,飞利浦以清晰细腻的画面显示,为乘客带来准确的班次信息、出行天气提示,以及实时新闻资讯等多种丰富的媒体信息,满足了市民对出行信息的多元化需求。

飞利浦商显入驻深圳地铁9号线

    飞利浦98英寸的“巨幕级”大屏显示器98BDL4150D配备3840×2160的4K分辨率,窄边框设计,外形时尚,500cd/m2高亮度,可以为大众出行提供清晰无阻碍的交流环境。

    98英寸的大画面支持横向和纵向显示,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同时98BDL4150D配备有全新的象限区域试图功能,允许将屏幕划分为多达四个不同的区域,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量。

    此外,98BDL4150D的维护便捷性,可以满足非专业人员快速操作的便捷性需求,98BDL4150D具备24/7能力和飞利浦故障转移技术,保障屏幕永不空白,可以满足最苛刻的应用。

飞利浦商显入驻深圳地铁9号线

    近年来,飞利浦商用显示已多次在国内大型交通项目中部署,此次与深圳地铁9号线的成功合作,再次印证了飞利浦商用显示产品的行业口碑,持续展现出面向交通运输及安防领域的信息显示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定制能力,进一步彰显了飞利浦商显在公共交通应用领域的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