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助力孟加拉智慧教室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在孟加拉教育部的推动下,首间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互动课堂样板教室在达卡建设落地。回顾过去的三年时间,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互动课堂已先后帮助12所孟加拉学校建成71间智慧教室,包含Azimpur girl’s school, Government lab, 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ambrian, Asia pacific university等小初高学校及大学,旨在为孟加拉提供全新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引领当地教育进入智慧教育新时代。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互动课堂配备了交互式一体机、智慧黑板、学生智能电脑、互动课堂交互软件、充电车等多种教育软硬件产品。将前沿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智慧课堂运用多元化、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和多语言、国际化的教学内容打破了原有的以“教师”和“黑板”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让师生间可进行实时互动,学生由原来的被动接受者变为主动参与者,成为整个教育解决方案中的主体。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定位于物联网教育科技生态,我们的愿景是“成为物联网时代智慧教育第一品牌”;我们的使命是“用最好的科技赋能更好的教育”;我们的价值观是“用户为是、自以为非、聚焦开放、共创共享”。海尔国际智慧教育通过以“学习”为中心的常态化智能单品和以“教学”为核心的三大场景化教学解决方案,覆盖学校、家庭、机构、生活四类教学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5A常态化教学新体验,打造物联网教育科技新生态。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以中国为起点布局一带一路国家的智慧教育生态。截至目前,业务已覆盖50余个国家。我们与英特尔、微软、腾讯等全球行业领导者实现战略合作,共创共享教育生态,共同实现全球教育的公平化、个性化、智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