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鹰潭市公安局音响及文体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鹰潭四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鹰潭市公安局委托,就鹰潭市公安局音响及文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TSFZB-2020-003)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采购名称

简要说明

数量

采购预算(元)

采购项目编号

备注

鹰潭市公安局音响及文体设备采购项目

具体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1项

260000

鹰购2020B000313638

 

    注:1、谈判文件中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采购活动。

    2、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提交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为谈判公告发布之日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最新一期的产品;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不接受。

    三、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和期限、地点、方式

    1、从2020年4月6日至2020年4月10日,每天(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9:00~11:00,15:00~17:00时(北京时间)到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获取谈判文件。

    2、供应商在获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及法人有效身份证;

    (3)经审计的2016年度或2017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近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

    (5)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开标前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8)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的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原件查验。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20年4月 14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在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

    六、谈判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谈判文件。

    七、采购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收费标准详见谈判文件。

    八、 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环保产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九、 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谈判的,请在谈判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鹰潭市公安局

    地址:鹰潭市经济大厦

    联系方式:胡先生 0701-6698839

    采购代理机构:鹰潭四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鹰潭市沿江大道1号滨江明珠

    联系方式:程先生(186070135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