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推出PN-CD701 Windows协作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9 作者:佚名

    日前,夏普发布了最新款的PN-CD701 Windows协作显示器。旨在协助提升团队合作效率,使人们无论身处全球各地的会议室、办公室或其他地方,都能在舒适的环境中轻松地连接和共享信息。

(图片来源:夏普官网)

    PN-CD701作为夏普全球首款获得认证的Windows协作显示器,已通过Skype for Business认证,是下一代4K 70英寸交互式显示器,可实现更好的空间利用率和更高效的协作。其亮度为350cd/m2,对比度为4000:1。

    其搭载10点投射电容触控技术,不仅使用了夏普屡获殊荣的技术,还内置有麦克风、高品质摄像头和IoT传感器中枢,可与最佳的Microsoft 365协作工具无缝协作。

    为了帮助用户在会议室中创建一个舒适的环境,帮助人们集中精力和提高生产力。PN-CD701内置传感器,可以连接到Microsoft Azure Digital Twins IoT平台以及作为智能建筑环境一部分的其他商用云和订阅服务,例如Sharp WorkSpaces。借助其IoT传感器中枢,其中包含全面的传感器端点阵列,用户可以监视智能建筑中的会议环境,并实时掌控会议人数、温度和湿度、环境光、空气质量等级等信息,以便创建更佳的舒适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