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驰援武汉阻击疫情,真视通在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真视通启动紧急预案,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款项,并计划继续向湖北捐赠价值200万元视频会议硬件产品和云视频会议软件产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驰援武汉阻击疫情,真视通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阻击疫情,真视通在行动!

    作为国内领先信息技术与多媒体视讯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真视通利用自身的技术和平台优势,积极为湖北省公安指挥中心、湖北省公安厅图像中心、湖北省公安厅机关服务处、湖北省公安厅新指挥情报大厅、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等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和应急保障。

驰援武汉阻击疫情,真视通在行动!

    自疫情出现以来,湖北省公安厅作为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中心任务重大。真视通迅速组建疫情区保障队伍,在视频会议、应急防控指挥、监督监管等多个领域提供相关设备的部署、安装、调试、运维等应急担保任务,有效确保了防疫指令的上传下达,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驰援武汉阻击疫情,真视通在行动!

    同时,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云视频工程实验室”单位,真视通牢记自身使命,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向全中国用户免费开放旗下云视频协作平台以及无纸化会议系统,助力众多企事业单位疫情期间协作办公。真视通云视频协作平台以其大规模平台部署,大容量用户账号管理,大容量的终端接入和会议并发的核心优势受到涉及政府,央企,教育,医疗等行业的近百家用户好评。

    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斗争中,为国家就是守小家。当下特殊时期,真视通将全力以赴保障全国用户会议畅通,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前全国范围内的战 “疫” 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