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暂无计划投资新OLED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佚名

    友达光电(AUO)表示,尽管该公司仍在生产OLED显示器,并且也有能力大规模生产柔性OLED,但该公司认为柔性(和可折叠)OLED市场仍处于“市场接受和成本结构的初始阶段”。因此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计划进一步投资OLED产能。

    友达光电表示,“已经积累了相当长时间的OLED专业知识”-实际上,友达光电一直在开发用于AR应用、可折叠显示器的透明OLED,并且最近开始投资于喷墨印刷工艺。

    友达光电于2014年8月开始大规模生产OLED面板,重点是可穿戴和VR面板。友达光电在新加坡的AFPD 4.5代LTPS晶圆厂的产能相对较低。据报道,友达光电在2019年5月计划建造一条6代OLED喷墨印刷生产线,但似乎该公司尚未承诺进行此类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