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家用大屏 硬件配置是首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4 作者:雾里看花

    对于家用大屏来说,如同手机、电脑一样,硬件配置是首位,只有具备超高的配置,才能将电视的体验发挥出来,也才能体验到酣畅淋漓的画面效果。那么什么样的硬件配置,才算是高配呢?趁元旦之际,我们就抢先来聊一聊。

    硬件配置首先提到的就是CPU处理器,CPU处理器相当于家用大屏的心脏,尤其是家用大屏,随着功能越来越复杂,使用越来越丰富,对芯片运算的请求也越来越高。芯片取决于CPU中心数量和运转主频,这会影响UI体系和各种使用、游戏的运转流通度,智能手机都普及四核、八核了,电视当然也不能落后。

选购家用大屏 硬件配置是首位

    其次就是GPU,GPU和CPU都集成在一颗芯片上。GPU首要负责图形烘托的作业,这对游戏来、观影来说特别重要。现在家用大屏中存在着几种GPU类型,干流的像PowerVRSGX系列、ARMMali系列等。

    还有就是RAM运转内存,运转内存的状况相对比拟简单,首要是看容量的巨细,很多老款的智能电视菜单反响很慢,经常死机,首要因素之一即是内存太小。现在Android5.0以上的体系对内容的请求越来越高,1GB内存的手机反响都很慢了更不必说智能电视了。所以2GB最基本的要求。

    CPU、GPU、RAM运转内存作为家用大屏的核心硬件配置,那么当前市面上有哪些产品在硬件配置上表现出色呢?我们就从诸多产品中推荐几款。

    譬如创维这款65H80云社交智慧屏就搭载了非常出色的蜂鸟AI画质芯片,通过精密平滑处理、智能降噪解析和超清像素还原三项技术,有效地解决了画面成像时由于信号解码所产生的色带、噪点、锯齿问题,使图像更加自然、清晰、细腻。同时还配有3GB运行内存,高速玉宁,毫无压力,64GB存储内存,快意存储,尽享自由空间。

    还有夏普这款LCD-60SU861A液晶电视,其搭载了64bit CPU四核1.2GHz+六核GPU,拥有流畅的画面处理能力及运行能力,开启游戏大战,惊艳的画质表现与秒速响应的绚丽操作,让用户尽享厮杀快感。并且还有1.5G内存和8GB闪存,运行能力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说道高配置,还有坚果这款J7S智能投影也相当出色,其搭配了Mstar6A838 四核A53架构64位CPU,第八代GPU,旗舰级智能电视芯片,运行游刃有余;还有2G RAM +16G ROM,更大存储空间,可以在线下载更多应用软件。

    智能投影还有极米这款N20,配置方面也相当给力,其配备了Mstar的旗舰级CPU,搭配Mali-T820 GPU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运行流畅,众多问题迎刃而解。

    当然除了以上几款产品外,还有很多硬件配置过硬的家用大屏,我们在选择时,可以尽量倾向于在GPU、CPU以及运行内存方面更高的产品,这样无论是观影、娱乐方面,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