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瞩目!400台NEC旗舰级显示器打造专业油气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2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能源是国家命脉之所在。石油天然气作为重要的能源资源,对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伴随油气管道运输的迅猛发展及油气管道运营管理体制的不断优化,集数据采集、实时监控和调度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油气调控中心作用愈发凸显。

    近日,由400台NEC旗舰级工业显示器P212打造的专业油气监控调度中心“霸气上线”,实现全国油气实时监管调度,打通平台数据监控。

行业瞩目!400台NEC旗舰级显示器打造专业油气监控中心

    油气资源关系着社会民生,油气监控中心承担着运行调度油气管网、提高油气资源配置效率、促进油气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因此在产品选择上素来有着高标准和严要求。

    为何如此严苛的油气监控中心独独对NEC显示器青睐有加呢?这主要源于客户对NEC品牌的高度认可,作为最早为行业市场提供专业显示器的厂家之一,NEC堪称显示器王者。然而,让客户“情有独钟”的不止品牌魅力,还有哪些因素?下面让我们一一揭秘。

坚持4:3经典方屏,满足严苛行业标准

    在屏幕比例趋向宽屏的当下,方屏市场份额逐渐缩小。然而,在很多重要的专业行业领域,如空管、医疗、电力、气象等,由于行业属性、系统认证、软件认证、安全规范等方面的严苛要求,对于日常使用的显示器规格仍然延续着4:3的行业规范和标准,常年采购21寸1600*1200分辨率的专业显示器。

    面对市场对宽屏的巨大需求,NEC没有随波逐流,保留了4:3方屏,以满足严苛的行业用户需求,尽显大牌风范。作为旗舰级工业显示器,NEC P212的分辨率达到1600×1200,屏幕比例沿用经典的4:3,和油气监控调度中心对显示器的需求精准匹配。

行业瞩目!400台NEC旗舰级显示器打造专业油气监控中心

7*24小时稳定运行,工业品质王者风范

    对于关系国计民生的油气监控调度中心而言,唯有具备卓越品质和稳定性能的产品方能“上线”。NEC P212显示器采用极为优质的全日系品牌电解电容,工业级品质全面保障显示器的工作稳定性,支持7×24小时无间断运行,为油气监控调度中心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障。NEC P212的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高达45700小时,是真正意义上7×24连续使用的工业级显示器。

    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还体现细节设计上,NEC P212采用货真价实的金属材质背板、金属屏蔽罩并且接口额外金属屏蔽,不仅可以保护使用者免受电磁辐射的危害及周围其它电器的干扰,降低显示器对人体、对环境的电磁辐射;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确保元器件免受灰尘,延长显示器使用寿命。

丰富接口快拆底座,确保安装便捷高效

    针对大规模的显示器调试安装,如何确保其安装更高效,也是选购时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NEC P212显示器提供了VGA、DVI、DP和HDMI 4种常用接口,丰富的接口让客户在把显示器安装在专业机柜上时,不用再专门预埋特定接口的线缆,大大降低了安装难度,让安装工作更便捷高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EC P212还自带USB HUB功能,满足更多USB连接需求。

    另一方面,NEC P212显示器特殊的快速拆装结构,便于油气调控调度中心快速拆卸底座,再使用VESA 标准挂架安装进定制机柜,大大提高了调试安装的效率。

专业色彩管理,画面色彩更具一致性

    如何确保多台显示器的画面色彩一致性,也是油气调控调度中心在实际应用中的一个重要课题。NEC独有的SpectraView色彩引擎,支持亮度、黑场亮度、色彩空间、白点、Gamma曲线等各项参数的自主调整以及均匀度补偿技术,使得每个面板都有独立的亮度分布特性。加之NEC 的硬件校色系统,从而保证了对呈现作品的色彩精准还原,令画面色彩一致性更好。

    集品牌底蕴、卓越品质、领先技术于一身的NEC P212显示器不负众望,给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和稳定的显示应用,赢得了客户高度评价。400台NEC旗舰级显示器打造专业油气监控中心,作为行业标杆案例,将对电力、空管等专业行业领域的显示设备选择产生重要的参考价值。相信,NEC将依托对产品品质与尖端技术的孜孜追求,为更多高精尖的行业领域带来更加优质的显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